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s作用域 不能生效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3 17:03

问题补充:

enych的主页 enyc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4
提问于:2019-05-23 12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首先,你这样绑定,你以为你点的是哪一个li,它打印的就是哪一个i。
实际上,当你点击的时候,for循环已经结束。所以你点的i始终是2。
两种解决办法,1,是楼上说的事件委托,2,是闭包。都可以解决你的问题。

收获园豆:50
女寝楼下卖瓜的泡泡糖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15 | 2019-05-23 15:10
其他回答(1)
0

不能这样子添加onclick事件,这样子添加的事件i应该会恒为2;
建议用事件代理也叫事件委托,将事件绑定给u,在内部做判断,
建议百度一下事件代理哦

心悠魂然 | 园豆:2087 (老鸟四级) | 2019-05-23 13:25

必须选择一个才能结贴, 园豆不能分发,不好意思,

支持(0) 反对(0) enych | 园豆:9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3 17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