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git这个错误怎么解决呢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3 14:35

git这个错误怎么解决呢?我现在想回滚到以前的版本,但是我已经提交到远程仓库了。请问这个怎么办呢?

and技术梦的主页 and技术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
提问于:2019-05-23 12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需要加 --force 参数,小心这会强制覆盖远程仓库

git push --force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034 | 2019-05-23 12:54

谢谢

and技术梦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3 14:35
其他回答(2)
0

正常操作的话,不会遇到那么多奇怪的错误的,建议多看看基础教程,git是工具,学好才是根本

学会乐观 | 园豆:653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23 13:52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and技术梦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3 14:35
0

先git pull 拉取一下最新代码,再提交到远程

默卿 | 园豆:4063 (老鸟四级) | 2019-05-23 14:13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and技术梦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3 14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