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eb系统,通过tp5来实现获取实时数据,应该如何来操作?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5 10:21

这个有个需求是这样的:
后台管理系统有一个车辆的页面,当前页面会显示当前名下车辆的实时状态。比如车辆的当前速度,剩余电量,温度等等。这些数据都是通过外界车辆实时返回回来的数据,
这个功能应该怎么来实现,

久叔的主页 久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6
提问于:2019-05-23 13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定时轮询;
2.Wsck服务器推送;

收获园豆:30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297 | 2019-05-23 15:06
其他回答(1)
0

使用消息推送,当外界车辆信息返回数据时把消息推送给后台管理系统。后台系统定时刷新

收获园豆:10
coco_xu | 园豆:477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24 10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