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ccess数据库更新语句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24 16:53

access数据库里有字段aa,里面的数据都是
/05/23/42191_gold field probe device
这样的,我想把这个数据更新为gold field probe device,该怎么写sql语句?

天然白的主页 天然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9-05-23 14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更新为第一个字符之后的数据:
UPDATE a13 SET aa =t.string FROM a13,(select ID,substring(aa,charindex('',aa)+1,len(aa)-charindex('',aa)) as string from a13) t WHERE a13.ID = t.ID

天然白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 | 2019-07-24 16:52
其他回答(2)
0

这样写:

update tablename set aa = 'gold field probe device' where aa like '%_gold field probe device%'
收获园豆:2
三人乐乐 | 园豆:3180 (老鸟四级) | 2019-05-23 15:04

不是我想要的结果,我想要的是 _ 之后的字母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天然白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3 15:06
0

不知道 access里有没有 split拆分函数,可以用这个

收获园豆:3
jqw2009 | 园豆:1893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23 16:32

你写个语句我试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天然白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3 16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