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想各位大佬给个项目搭建建议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6-03 16:59

公司是做智能城市方面的!公司现在想立项一个项目!整个项目包括停车场,路边停车,人行道闸,停车场方面公司目前有20个停车场是人工收费,路边停车的地锁用的是厂家提供的软件运行,大概有2000个,人行道闸那边就几个!如果现在想把这些整合在一起,以什么框架搭建这个项目比较好?其中路边停车地锁方面申请开锁与降锁需要大概15秒一次!

学者人生的主页 学者人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9-05-23 17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啥难度把。开/关锁 这里消息异步化。确保能开和关。超时处理消息丢弃处理。

收获园豆:15
czd890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995 | 2019-05-23 18:15

对架构熟悉的没啥难度,但是对没架构经验的来说难度有点大,不知道能否说说会运用到的技术框架?

学者人生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4 09:40

@学者人生:
非常普通的架构就行了.

Client(终端,停车场管理收费系统(web,client,app)) --> LB --> Servers(管理系统,终端server,终端notification,mq)。
终端这块的多设计一下,高可用,一些重试机制,安全性等

czd890 | 园豆:8995 (大侠五级) | 2019-05-24 10:23
其他回答(1)
0

说实话,这么大项目,10个豆太不诚实了。
什么框架都可以,就看做的人 技术能力了

bky57 | 园豆:14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4 00:12

框架选好,可以提高很好的效率!大佬,没豆了!

支持(0) 反对(0) 学者人生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4 09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