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PDF怎么复制文本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30 17:09

PDF怎么复制文本PDF怎么复制文本PDF怎么复制文本

G弦上的鲑鱼的主页 G弦上的鲑鱼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78
提问于:2019-05-23 18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PDF是Adobe公司搞的一种文件格式,所以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使用Adobe公司自己的产品进行编辑。我之前某次也是有修改PDF文件的需求,就使用了Adobe Acrobat DC。可以去网上搜一下破解版,可以免费用。这个东西的效果比迅捷PDF等等第三方软件效果不知道好到哪里去。

奖励园豆:5
Young233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8 | 2019-05-26 20:19
其他回答(3)
0

1.转成word,再复制

2.用迅捷pdf打开,里面可以编辑选中文本内容

兰溪三日桃花雨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24 16:25
0

第三方组件 aspose.pdf,spire等

猝不及防 | 园豆:1114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25 14:37
0

pdf本来就可以复制啊,你那个pdf内容是图片格式的吧

流年飞雨 | 园豆:1923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26 14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