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 触发器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7 10:51

在执行sql update触发器的时候,顺序应该是-删除-再新增
如果我也写了删除和新增的触发器 ,修改数据的时候是不是也要触发那删除和新增的触发器?

敲代码带的主页 敲代码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9-05-24 16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执行update的时候不会删除再新增。如果是你写代码写了删除再新增,那肯定会触发触发器的,如果是sql 本身的update就不会

奖励园豆:5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035 | 2019-05-24 16:52
其他回答(1)
0

谁说update是删除再新增的,明明就是修改

流年飞雨 | 园豆:1923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26 14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