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有些博文中那种页面操作的动图是用什么软件制作的呢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7 16:00

不会是录屏+操作流程+然后截图,用gif把那么多图片粘合起来。。。。。这也太low了

gif
学会乐观的主页 学会乐观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53
提问于:2019-05-25 10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不如隐茶去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24 | 2019-05-27 14:40

非常感谢

学会乐观 | 园豆:653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27 16:00
其他回答(1)
0

js+css

流年飞雨 | 园豆:1923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26 14:46

能具体指明一下不,比如什么插件

支持(0) 反对(0) 学会乐观 | 园豆:653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27 09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