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启动Orcal SQL developer报the network adapter couldn't establish the connection,这个要怎么解决啊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5 19:50

启动Orcal SQL developer报the network adapter couldn't establish the connection,这个要怎么解决啊?

Alive___________L的主页 Alive___________L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9
提问于:2019-05-25 11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32 | 2019-05-25 11:08

还是不行

Alive___________L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5 11:11

@Alive___________L: telnet 连上吗?

dudu | 园豆:38832 (高人七级) | 2019-05-25 11:19

@dudu: 嗯,连上了。我搜了一下,说是将loalhost改为127.0.0.1,修改了之后还是不行。我估计是数据库监听未启动,但是我在任务管理器中将listen启动后再试还是不行

Alive___________L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5 11:25
其他回答(1)
0

启动任务管理器将 lisener、orcalServer开启

Alive___________L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5 12:03

解决了?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8832 (高人七级) | 2019-05-25 13:41

@dudu: 是滴

支持(0) 反对(0) Alive___________L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5 19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