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去互联网公司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6-05 16:33

请教大佬我是在一家房地产公司的技术部开发公司内部系统,心里一直想去互联网公司工作,可是我现在的项目就是基本的ssm框架,和互联网的高并发,分布式,多线程,高可用,微服务没有一点接触,在过两个月就毕业一年了,请问是不是只要看博客刷面试题去互联网公司就足够了?还是要看些别的什么东西?或者告诉我怎么才能去互联网公司? 我投的简历都没有消息。。。 是不是我这个项目太小了。。

随意的马蒂洛克的主页 随意的马蒂洛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4
提问于:2019-05-25 14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其实做技术和具体行业关系不大,从传统的行业IT部门技术转到纯互联网公司也没有什么门槛
关键是,要保持一个长期学习的态度
互联网技术更新迭代速度确实很快,不随时学习很容易落队
也不是说毕业生一开始到公司都必须要会大数据处理、高并发处理,这个一些技术都是慢慢学习来的
作为一个毕业生,进公司最主要的还是看你的基础知识是否牢固、还有就是心态

收获园豆:9
猴子哥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27 | 2019-05-29 09:42

请问大佬互联网公司看重的基础都有哪些呢 我最近在看设计模式 没有学习高大上的新技术 我不知道自己走的路对不对

随意的马蒂洛克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9 13:24

@随意的马蒂洛克:
设计模式肯定要看。基础,不仅仅是看表层使用,最好熟悉里面的实现原理。
我不是大佬,我也是菜鸟

猴子哥 | 园豆:627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29 13:38

@猴子哥: 谢谢 一起进步!

随意的马蒂洛克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03 10:09
其他回答(3)
0

代表阿里巴巴欢迎你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园豆:18380 (专家六级) | 2019-05-25 15:33

求六级大佬帮忙 刷面试题就可以去互联网公司了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随意的马蒂洛克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7 09:02

@随意的马蒂洛克: 每一个面试官问的问题都不一样 但是基础都是那些 我觉得还是基础知识要扎实
平时多做些项目 进公司后会直接上手做些事情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18380 (专家六级) | 2019-05-27 21:51

@ycyzharry: 我是多刷数据结构和算法呢,还是java基础,还是各种框架的底层原理.求大佬给个范围吧.

支持(0) 反对(0) 随意的马蒂洛克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8 09:07

@随意的马蒂洛克: 前面数据结构、常用算法、java基础是必备的,框架现在springboot用的多,另外还有kafka、redis、elasticsearch等都会有一些题目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18380 (专家六级) | 2019-05-28 23:34

@ycyzharry: 谢谢大佬!

支持(0) 反对(0) 随意的马蒂洛克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9 11:33
0

学习,学习,在学习!

收获园豆:3
♪(o∀o)っ | 园豆:17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7 22:40

学哪些东西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随意的马蒂洛克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8 09:06
0

哪里都需要it技术。地产公司也需要啊。只是业务不同选用不同的技术。即使你到互联网公司,也不一定是给你学习用的。学习还是平时积累,需到问题然后解决,慢慢东西就多了。主要还是你经历的问题,地产公司内部系统也可能不小哦。

收获园豆:3
gw2010 | 园豆:1311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28 13:53

我们现在就是一个ssm 做的oa管理系统,200个人用,业务也就算算工资,打打卡,没啥了.
我继续待着是不是对我以后发展不太好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随意的马蒂洛克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9 11:32

而且我想用分布式,但是目前的业务规模就没有达到分布式的要求,感觉用分布式反而把系统给搞复杂了,哭,不知道怎么提高自己了.

支持(0) 反对(0) 随意的马蒂洛克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9 11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