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server .sql 保存文件默认是 txt 怎么默认数据库SSMS SQL Server Managment Studio 啊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24 17:24

这样的
正确的。
不知道怎么回事现在打开是 txt 。能改回以前的么?

凡事无绝对!的主页 凡事无绝对!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9-05-25 19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875 | 2019-05-26 10:12


这个路径是哪个啊?我不知道这个路径~

凡事无绝对!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6 17:19

@凡事无绝对!:
Ssms.exe 一般是这类路径 C:\Program Files (x86)\Microsoft SQL Server\110\Tools\Binn\ManagementStudio

2012 | 园豆:18875 (专家六级) | 2019-05-27 09:55

@2012:
选择了以后这样子。

凡事无绝对!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7 09:56
其他回答(1)
0

重装一下好了。

凡事无绝对!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24 17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