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大佬们看看,我oracle创建一个表,老是报缺少有括号,在线等急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6 15:36

create table sys_user(
user_id number(32) not null auto_increment comment '用户id',
user_code varchar(32) not null comment '用户账号',
user_name varchar(64) not null comment '用户名称',
user_password varchar(32) not null comment '用户密码',
user_state varchar(1) not null comment '1:正常,0:暂停',
primary key(user_id)
)comment '用户表';

黑小子-余的主页 黑小子-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5
提问于:2019-05-26 14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去掉 auto_increment 以及所有的 comment,你写的是 mysql 的语法,oracle 的语法参考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62 | 2019-05-26 15:17

谢谢大佬,参考已经解决。

黑小子-余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6 15:35
其他回答(1)
0

varchar改成varchar2

流年飞雨 | 园豆:1923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26 15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