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ython数据结构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30 16:08

python中大概有tuple,list,dict,set这几种常用的数据结构类型,但python是如何存储这些数据结构的呢?我希望能了解python内部如何实现这些数据结构。答案是书籍,网址都行。

小豹子加油的主页 小豹子加油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1
提问于:2019-05-26 16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这个涉及到Python的实现,我觉得如果你有比如C语言的算法和数据结构基础,自己可以先去设想这些应该如何实现,然后再对比Python的源码中的实现。

收获园豆:200
窗户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74 | 2019-05-26 16:20
其他回答(2)
0
ycyzharry | 园豆:21471 (高人七级) | 2019-05-27 22:13
0

你问的好底层好,推荐你看看《大话数据结构》

DanBrown | 园豆:1496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30 13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