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rider 和 vs2019 使用同一套代码格式化规则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7 14:05

开发过程中,小伙伴会选择自己喜欢的编辑器进行开发,但是 rider 和 vs2019 的格式化规则略有不同,导致rider打开vs2019保存的代码,格式化一下,改动还挺多的。反之亦然,要是可以共用同一套代码格式化规则,应该可以避免这个问题。

hellotim的主页 hellotim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346
提问于:2019-05-26 16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.editorconfig 了解一下

收获园豆:50
Bluto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7 | 2019-05-26 19:58
其他回答(1)
0
不如隐茶去 | 园豆:524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27 13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