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服务器80端口一直被攻击导致网站无法正常访问,该如何解决呢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8 13:47

80端口一直被持续攻击,造成80端口堵塞,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这种情况呢?

枫轻的主页 枫轻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1
提问于:2019-05-27 09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把服务器IP暴露出去了?
你可以设置一下,只允许域名访问,不允许IP访问

收获园豆:20
程序员修炼之旅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56 | 2019-05-27 10:15

这是攻击日志,应该是IP已经暴露出去了。
怎么样设置只允许域名访问呢?

枫轻 | 园豆:6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7 14:11

@枫轻:
这个是网站的地址,设置一下很简单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14ac05d9c0102wvdu.html

还有,你也可以把攻击IP加入到黑名单

程序员修炼之旅 | 园豆:656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27 14:14

@猴子哥: 试了一下设置域名访问似乎起不到作用。

就是IP太多了,加入黑名单很浪费时间。

枫轻 | 园豆:6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7 14:21

@枫轻: 那说明不是通过IP攻击的的,是直接通过域名攻击的
你可以封IP段啊,不用一个一个的设置

程序员修炼之旅 | 园豆:656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27 14:23

@猴子哥:
这里可以设置IP段吗?

枫轻 | 园豆:6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7 14:27

@枫轻: windows防火墙,设置入站规则,懂了不?
度娘还是不错的:https://jingyan.baidu.com/article/e8cdb32b11ffd437052badb3.html

程序员修炼之旅 | 园豆:656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27 14:33

@枫轻:

程序员修炼之旅 | 园豆:656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27 14:35

@猴子哥: 非常感谢,我试试

枫轻 | 园豆:6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7 14:43

@枫轻: 问题解决了没有呢?

程序员修炼之旅 | 园豆:656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27 17:37

@猴子哥:
不知道这样设置对不对,攻击的IP太多了,设置完都累死。。。

枫轻 | 园豆:6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7 17:40

@枫轻: 你设置这么多,不会回把正常的用户访问也给拦截了?
你要确定对应的IP是暴力攻击,不是正常访问

程序员修炼之旅 | 园豆:656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27 18:13

@猴子哥: 应该是IP暴力攻击,大部分都封了,非常感谢。

枫轻 | 园豆:6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8 13:47
其他回答(1)
0

“掐”网,如果客户端动态ip或伪造ip该方法无效。
如果只是普通浏览性,大家都可以看的网页,而且“攻击”根本就是正常访问,那么只能增加服务器以及把设置调到最小可用度参数。总而言之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分析解决,你说的问题回答者也都只能给你瞎猜一下,提得毫无根据毫无重点(除了攻击二字)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52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5-27 10:04

这个应该不是正常访问的,攻击的ip地区很多地区都有,不知道怎么拦截住这些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枫轻 | 园豆:6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7 14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