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netcore项目如何引用像netframework项目中封装好的dll库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7 17:51

如果直接引用Nuget包太大了,我只需要dll程序集即可

学会乐观的主页 学会乐观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53
提问于:2019-05-27 10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nuget 就是把程序集打包,怎么会太大?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066 | 2019-05-27 12:10

比如microsoft.extensions.Primitives这个包105M呢,而我只需要Primitives.dll这一个程序集就行了,不知道是不是其他的都是依赖的,感觉没必要安装那么大一个NuGet包

学会乐观 | 园豆:653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27 12:16

@iiiiiim: 我这里 microsoft.extensions.primitives.2.2.0.nupkg 只有 34KB

dudu | 园豆:41066 (高人七级) | 2019-05-27 16:17

@dudu: 是我看错了,是106M个下载。。。。

学会乐观 | 园豆:653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27 17:37
其他回答(1)
0

你找个其他的项目 nuget获取包 然后找到对应dll引用 但是不一定能用啊

丫的 | 园豆:1575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27 13:58

是的,之前我也这样想的,但是貌似也行不通(类库项目)。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学会乐观 | 园豆:653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27 15:58

@iiiiiim: dll之间也有依赖的 还有运行时限制

支持(0) 反对(0) 丫的 | 园豆:1575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27 15:59

@丫的: 嗯,但是为了引用一个dll而安装一个大的Nuget包,这样有点杀鸡用牛刀的感觉

支持(0) 反对(0) 学会乐观 | 园豆:653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27 16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