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[现金奖励50元,没有园豆] Title:服务器安全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7 20:33

请查看如下图片(处于安全考虑部分内容以打码):

从图中可以看出来自192.168.10.1的IP地址正在尝试破解服务器用户密码,但是192.168.10.1不是路由器的默认网关吗?难道这是伪造的IP地址?

如何查出到底是什么IP在进行密码破解。

服务器已经加入堡垒机
服务器防火墙(UFW)已经打开
服务器版本为Ubuntu1804
多台服务器同时出现该类问题

获得奖励条件:(主)该答案确实解决了这个问题、(次)该答案回答的时间,如有大神满足了以上条件,作者会向您询问支付宝或微信账号进行转账并进行结帖。

Haceral的主页 Haceral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9-05-27 18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已自行解决!

Haceral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 | 2019-05-27 20:32
其他回答(1)
0

这么牛逼吗

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| 园豆:43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28 18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