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博问前端大佬们指个前端的路子,我最近打算转前端算了。。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30 13:39

本人PHP coder一枚,干着干着已有三年,期间公司业务不明确,带着做前端 和PHP(全栈算不上,能写)。最近一份工作也是一直研究前端,所以在想不如顺水推舟开始做前端,但是不了解前端目前的状况,请大佬们指点指点。
说下,我目前前端的知识点:

  1. flex布局,写页面没啥大问题,可能存在部分兼容问题,毕竟以前不是专业,这个需要补足
  2. css:用过less,css3很多属性不全
  3. js 一些新特性我也研究过。除去最新的async,proxy等还在研究,实在没用到。。。
    4.前后分离框架:只用过vue的全家桶 vuex vue router
  4. ajax:axios会用,会在一定基础上封装下全局的
    6.webpack:配置太多。。。真不了解,包括eslint那些。。。
  5. h5用的不太多
    希望大佬们指点下后面的知识路径,以及需要加强的地方吧,我真的挺喜欢的。我后续会努力努力吧~~~
莫得感情的复读机的主页 莫得感情的复读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8
提问于:2019-05-28 14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差不多了, vue react 都差不多的, 你自己都总结出来了,还有什么不解的呢.....

收获园豆:50
lllomh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6 | 2019-05-28 14:57

我觉得这些东西不够吧。。。想入职一个前端开发。

莫得感情的复读机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8 15:15
其他回答(2)
1

你差一个前端的认证,推荐freecodecamp,相信我,这个对你一定有帮助

秃桔子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28 15:28

我去康康~

支持(0) 反对(0) 莫得感情的复读机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8 17:02
0

现有这些能力做一个前端工程师没问题,至于其它前端技术,比如 react 之类的,依照你的基础和对前端喜爱,肯定能很快学会。不过前端技术发展的太快了,总是要不断学习,很辛苦。

zanetti | 园豆:15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7-01 00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