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DF字太小看不清楚怎么办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30 17:07

PDF字太小看不清楚怎么办PDF字太小看不清楚怎么办PDF字太小看不清楚怎么办

G弦上的鲑鱼的主页 G弦上的鲑鱼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78
提问于:2019-05-28 14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试下放大,阅读器可以调整大小

奖励园豆:5
大志若愚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62 | 2019-05-28 15:18
其他回答(3)
-1

不看不就行啦

默卿 | 园豆:4989 (老鸟四级) | 2019-05-28 14:47
1

CTRL+鼠标滚动,放大

申文哲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28 17:20
-1

不是有放大按钮么
我现在严重怀疑 这个账号不正常 是自动化代码发帖吧
@博客园管理员

ycyzharry | 园豆:23054 (高人七级) | 2019-05-28 23:40

管理员,这个人又在恶意抹黑 提问网友

支持(0) 反对(0) G弦上的鲑鱼 | 园豆:27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30 17:06

@G弦上的鲑鱼: 你反复提重复问题 让我产生怀疑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23054 (高人七级) | 2019-05-31 00:50

你编写一个可以绕过博客园登录验证的代码来?

支持(0) 反对(0) G弦上的鲑鱼 | 园豆:27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04 18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