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linux入门疑问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9 11:19

Linux系统登陆后是这个样子吗?没有图形化界面吗

问题补充:

知道这个是什么情况吗

水远山高的主页 水远山高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9-05-28 16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的,这样才酷炫。
不知道你装的是mini版还是完成版,如果是完整版输入 startx 进入图形界面。

收获园豆:10
哇~怪兽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03 | 2019-05-28 16:45
其他回答(4)
0

嗯,默认是这样的,可以装图形界面,网上搜一下就有,不过习惯命令行界面以后会觉得很爽

收获园豆:10
默卿 | 园豆:3931 (老鸟四级) | 2019-05-28 16:37
0

图形界面和命令行并存。

收获园豆:10
秃桔子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28 17:04
0

你装的是什么套装,很多套装都有图形界面的,可以在图形和Console界面之间互相切换

收获园豆:10
会长 | 园豆:5332 (大侠五级) | 2019-05-28 17:59

好像是mirror版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水远山高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9 10:36

@水远山高: 建议先搞个Ubuntu。再建议看下《鸟叔的Linux私房菜》,看完一遍基本上都懂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长 | 园豆:5332 (大侠五级) | 2019-05-29 11:16

@会长: 好的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水远山高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9 11:17
0

对啊 登录成功后就是这样的
有的版本可以切换到图形界面
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园豆:18642 (专家六级) | 2019-05-28 23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