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想参加JAVA培训,动力节点,黑马还是达内好一点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9 15:49

目前大四狗一枚,专业是电子信息工程。目前在一小公司做硬件工程师,但接触之后才发现自己对电路图和PCB不感兴趣。上班有时会偷偷学c#。准备这个月底离职,去参见深圳线下JAVA培训班,不知道哪个机构好一点?求大佬们推荐一下,小弟万分感谢。

方缘的主页 方缘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2
提问于:2019-05-29 13:46

不建议参加培训班,浪费钱,自律一点,边上班边自学

5september 5个月前

@5september: 自学能力有点差,打算月底离职培训好一点。对硬件提不起兴趣

方缘 5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刚入门的时候确实有点难,看你上班也不忙,我推荐的方式还是一边上班一边学 Java,你只是缺一个好的教程,我个人认为视频教程里面毕向东的最好:http://yun.itheima.com/course/7.html
如果非要报班的话,我觉得都差不多,黑马程序员/传智播客、达内、北大青鸟,但是我建议有一定基础的话尽量挑学期时间短的,不要在这上面浪费太久。
(我想学硬件……

收获园豆:100
断乱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4 | 2019-05-29 14:53

做了之后,发现自己不喜欢。特别是看电路图和PCB,看到不想看。所以偷偷学c#

方缘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9 15:52
其他回答(1)
0

物联网世界,硬件的天下。好好干硬件。学毛Java

明熙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29 15:37

可惜我对硬件不感兴趣,看到电路图和PCB就烦

支持(0) 反对(0) 方缘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9 15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