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7 安卓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6-11 08:40

新建了一个安卓的项目,但是AppCompatActivity报错,using Android.Support.V7.App也报错,然后网上解决办法是下载android-Support-library放到sdk下面文件夹里,在sdk管理器中就有了,但是我加进去了还是没有

RuS的主页 Ru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0
提问于:2019-05-29 15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vs 报这个错误,一般都是引用问题,你看下有引用吗

收获园豆:20
三人乐乐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250 | 2019-05-30 13:18

你是对的

RuS | 园豆:4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11 08:39
其他回答(3)
0

在nuget中把Crosslight.Xamarin.Android.Support.v7.AppCompat.25.3.1引用上就可以了,却哪些都引用上就没问题了

RuS | 园豆:4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11 08:39
0

乍么解决的? 我这个也是这样, 不知道为什么,VS一新建工程的时候就这样。

sen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12-08 11:05
0

这个问题是如何解决的呢? 需要引用哪个dll? 在哪里呢? 谢谢!

无心之雨 | 园豆:26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4-02 10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