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反射获得值类型字段的默认值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30 09:40

foreach (var property in typeof(T).GetProperties())
if (property.PropertyType.IsValueType)
console.write(该属性的默认值)

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81
提问于:2019-05-29 21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ctivator.CreateInstance(property.PropertyType)

收获园豆:30
jello chen | 大侠五级 |园豆:7091 | 2019-05-29 22:55

这是个办法,不知道还有没有其它方法了

happydaily | 园豆:581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30 07:45
其他回答(1)
0

default(T)

收获园豆:20
dudu | 园豆:41311 (高人七级) | 2019-05-29 22:03

我要T下面的属性的默认值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happydaily | 园豆:581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30 07:45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41311 (高人七级) | 2019-05-30 08:46

@dudu: 学习了,

支持(0) 反对(0) happydaily | 园豆:581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30 09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