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Go语言安装包 里都包含哪些内容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31 11:18

Go语言安装包(下载:https://golang.google.cn/dl/ )里都包含哪些内容?昨天下午有点时间,说准备开始学习下Go语言,从网上找到一篇帖子(标题是 windows系统 go语言安装+环境配置+IDE安装+IDE配置),第一步是安装环境,需要下载:Go语言安装包,Git安装包,tdm-gcc安装包,Visual Studio Code安装包。 里面这个tdm-gcc安装包是个编译器,我突然想为啥需要额外安装这个编译器?Go语言安装包 里难道没有编译器吗,这个Go语言安装包里到底包含哪些内容?

xueruiqing的主页 xueruiq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6
提问于:2019-05-30 10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go语言网站上(https://golang.google.cn/)找到这么一句话,可以大概的回答这个问题。 "Go version 1, Go 1 for short, defines a language and a set of core libraries that provide a stable foundation for creating reliable products, projects, and publications."

xueruiqin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6 | 2019-05-31 11:14
其他回答(2)
0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园豆:22051 (高人七级) | 2019-05-31 01:04

我是问 Go语言安装包(下载:https://golang.google.cn/dl/ )里到底包含哪些内容?

支持(0) 反对(0) xueruiqing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31 09:32
0

https://www.jetbrains.com/go/?fromMenu 这个工具解决你一系列的问题

收获园豆:10
2012 | 园豆:19707 (专家六级) | 2019-05-31 08:30

我是问 Go语言安装包(下载:https://golang.google.cn/dl/ )里到底包含哪些内容?

支持(0) 反对(0) xueruiqing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31 09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