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ose .net 进行excel导出换行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31 11:00

想实现某个单元格信息进行换行,
string str=“字符1\r\n字符2”;
虽然可以实现换行,但是需要手动去双击单元格才可以。
网上有看到类似的人碰到问题,但是好像没有解决办法/。。。。。

彭十一。的主页 彭十一。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5
提问于:2019-05-30 13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正确解决办法:
cell[0, 0].PutValue("测试字符一\n测试字符二");
Style style = cell[0, 0].GetStyle();//获取指定单元格样式
style.IsTextWrapped = true;//换行
cell[0, 0].SetStyle(style);//设置 IsTextWrapped
属性单元格内容超出单元格自动换行,
不需要时可以重新赋值覆盖

彭十一。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5 | 2019-05-31 11:00
其他回答(3)
0

Free Spire.XLS for .NET(https://www.e-iceblue.cn/Downloads/Free-Spire-XLS-NET.html) 中可以直接设置单元格数据自动换行,如:sheet.Range["F10"].Style.WrapText = true; 可参考原文:https://www.e-iceblue.cn/spirexls/align-rotate-wrap-text-in-excel-in-c.html

收获园豆:5
E-iceblue | 园豆:40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5-30 14:12
0

如果是用的npoi有方法设置转换。主要是字符串和数据两大类。

收获园豆:5
gw2010 | 园豆:1394 (小虾三级) | 2019-05-30 14:14

但是。。。我这个不是,其实换行是成功的就是需要手动双击一下。。这个就搞不懂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彭十一。 | 园豆:4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30 15:05
0

设置Style的IsTextWrapped属性为true

收获园豆:5
jello chen | 园豆:7091 (大侠五级) | 2019-05-30 19:31

已经解决了,该属性确实可以,但是这个属性是内容超出当前单元格之后会自动换行,但是确实加了这个之后 \r \n就有对应效果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彭十一。 | 园豆:45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31 10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