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7汉化问题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1-15 13:47

为什么我的英文版Win7没有display language呢?我想汉化汉化不了啊,急!!

青鸟飞鱼的主页 青鸟飞鱼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0
提问于:2010-01-09 07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需要安装中文语言包,在你的Windows Update中有肯定有36个可选升级包,其中一个就是中文的,装上即可。

收获园豆:15
Gni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68 | 2010-01-09 10:44
里面有个“windos7简体中文包”,我安装过了,可还是没有display language啊,我还是在xp下把那文件夹拷到D盘的,如果在Win7下一点击可移动磁盘G它就自动进入安装状态,根本没办法见着那个“windos7简体中文包”
青鸟飞鱼 | 园豆:12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1-09 12:01
@青鸟飞鱼:你所说的简体中文包是在Windows Update里的那个language package吗?
Gnie | 园豆:468 (菜鸟二级) | 2010-01-11 22:11
我弄好了,谢谢你的热心,分给你了
青鸟飞鱼 | 园豆:120 (初学一级) | 2010-01-15 13:47
其他回答(1)
0

http://support.microsoft.com/kb/972813/zh-CN

Windows7如何更改计算机的显示语言(旗舰版/企业版)

风海迷沙 | 园豆:4453 (老鸟四级) | 2010-01-09 12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