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DEA怎么设置自定义properties文件自动提示功能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6-18 22:19

比如自定义a.properties,输入s提示如下:

KUROKO°的主页 KUROKO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9-05-30 22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是yml文件吧。你把后缀改了就有提示了

收获园豆:5
lanno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6 | 2019-05-31 16:55
其他回答(2)
0

可能需要引入相关jar

KUROKO°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18 22:19
-1

需要在pom.xml文件内添加依赖spring-boot-configuration-processor

临渊咸鱼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9-16 20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