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在文章中@其他人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6-01 19:47

请问要如何在文章中@其他人,并通知他对方?

沐堇的主页 沐堇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9-05-31 09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目前不支持这个功能

奖励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22 | 2019-05-31 10:24
其他回答(1)
0

不如直接私信他人看你文章

ycyzharry | 园豆:20553 (高人七级) | 2019-06-01 02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