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is通过ARR反向代理tomcat带端口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3-31 08:44

通过iis里的ARR 和url重写反向代理tomcat;访问还是带端口;怎么让他不带端口啊?项目是在webapps里的;端口是我自己改的8988
附图片;

juxue的主页 juxu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9-05-31 10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修改端口,然后IISURL重写搞定

juxue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 | 2020-03-31 08:44
其他回答(3)
0

tomcat的配置问题

收获园豆:5
dudu | 园豆:39014 (高人七级) | 2019-05-31 12:01

大神,我这里配置的没有什么问题吧?https的话怎么反向代理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juxue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31 15:54
0

需要端口 需要端口 需要端口 htpps 端口是441

收获园豆:10
时光城主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04 16:17

441?是我看错了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juxue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04 16:21

@juxue: https 默认的端口是441

支持(0) 反对(0) 时光城主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04 16:23

@时光城主: 不是443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juxue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04 17:00
0

ASP.NET基于IIS反向代理实现Web负载均衡实战演练-学习视频教程-培训课程-腾讯课堂
https://ke.qq.com/course/1100825?tuin=1929a593

跟着阿笨一起玩.NET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20-03-31 15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