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推荐一个vue教程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6-03 20:03

会html+css+javascript,没有学过任何前端框架和库(包括jquery)
想学vue,看了几天b站"表严肃"视频和菜鸟教程的vue教程
感觉浅了点,而且缺乏重点和发散.
希望有过来人推荐一个或几个靠谱的教程:
网页\书\视频都可以
教程要中文的,要零框架基础的(不要搞什么在node或者react基础上讲的),如果是付费视频的话别太贵

一只coder的主页 一只cod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9
提问于:2019-05-31 21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s://ke.qq.com/course/279700?taid=2294221205947540
我一直在看的一个视频,特别适合新手入门,而且是免费的哟,之前别人问vue视频的时候我也推荐的这个,你可以点进去看看,希望能帮助到你。

收获园豆:10
默卿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063 | 2019-06-03 09:03
其他回答(5)
0

发散靠老师是教不了的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9-05-31 22:48
0
ycyzharry | 园豆:18844 (专家六级) | 2019-06-01 02:34
0

W3c

骚男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01 08:20
0

有一个“去哪儿vue”的视频教程,只讲了vue.js,没有怎么涉及到node.js和webpack,但基本能够学的明白了。

收获园豆:10
随风行云 | 园豆:399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01 11:46
1

浅的不想看,深的看不懂,所以一直就学不会。

 

后端程序员学vue的过来人告诉你,先把官网教程看三遍,看不懂百度,有的实在理解不了就找视频看,差不多了,去github研究vue-admin项目,差不多了就用这个框架动手整个项目出来玩吧。

收获园豆:10
~冰 | 园豆:497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01 13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