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winfrom中,怎样做一个圆形的图片按钮啊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1-19 20:58

如下图,在winfrom中,怎样让病虫防治周边的白边去掉为透明,成为一圆形的图片按钮啊?  (我在photoshop中是四周的白边处理为透明的啊)

 

读书走廊的主页 读书走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0-01-09 12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貌似无法解决。可以不用背景图片或者按钮边缘修饰得跟背影接近。

可以自定义样式:

http://www.codeproject.com/KB/buttons/ImageButton.aspx

http://www.codeproject.com/KB/buttons/JPEnhancedXPButton.aspx

也可以自己重写Button,让其背景透明度为0即可。

收获园豆:10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54 | 2010-01-09 18:42
其他回答(3)
0

我的做法是,在photoshop中去掉背景后保存为GIF格式或者ICO格式(photoshop装个小插件就可以操作ICO格式的文件)的图片(据我所知,几种常见格式的图片文件中,GIF、ICO可以隐藏掉背景,我美工不熟悉,或者还有别的格式),然后再应用到winform中。我想,你之所以导入到winform中图片看到背景,很可能是原本的图片就有白色的背景

收获园豆:10
水果篮子 | 园豆:153 (初学一级) | 2010-01-11 10:49
0

把控件拉大然后把背景颜色设置成透明的,然后在加背景图片,看上去就是圆的了。

℡--陌小彬、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1-12-06 17:19
0

将图片用ps设计好后 保存为PNG 或者 GIF 格式的 可以弄成透明的 

但是 btn 的背景颜色不能设透明  楼上的误解啊

浩南詹姆斯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4-28 10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