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翻译,解释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7-03 11:27

有没有人知道这个单词的意思?GoodsList 是什么意思?

奋斗吧少年,,的主页 奋斗吧少年,,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19-06-01 08:59

商品列表啊,见名知意啊

姜飞祥 5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Goods 商品、货物
List 清单、列表
GoodsList在小程序里指列表控件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637 | 2019-06-01 15:48
其他回答(5)
1

直译商品清单

juxue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01 09:25
1

货物列表货物列表

会长 | 园豆:5255 (大侠五级) | 2019-06-01 10:30
1

商品列表
--编程不会的单词,可以查下字典

Harp_Yestar | 园豆:325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01 22:46
0

驼峰命名,goos货物 list列表(清单)

smallwin | 园豆:28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03 15:22
1

goods:货物
list:清单

加起来,goodslist<-->货物清单

莫非是搞贸易的伙计???

Young233 | 园豆:22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04 00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