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aspx文件中如果有很多方法,如何通过快捷键或者别的快捷方式折叠起来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6-07 08:41

我参加的一个b/s架构项目,前端.aspx文件中,往往有很多很多的代码(例如,其中有个文件有831行),我用的IDE是visual studio 2017,用这个打开.aspx文件,里面的方法默认都是展开的,像一个文件里如果有800行代码,是非常不利于看的,请问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、快捷键、快捷方式等等......,能够将这些文件中的方法折叠起来?
//1、ctrl + M, ctrl + o 只对.cs文件管用
//2、#region xx #endregion 同样只对.cs文件管用

xueruiqing的主页 xueruiq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6
提问于:2019-06-03 10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.aspx里一般放的是html代码,除了html标记折叠,貌似没别的方式了,时间充足的话花时间把C#代码挪到.cs文件里吧,.aspx的页面上少写后台代码,非要写的话留个方法名进行调用,具体实现写在.cs文件里

收获园豆:5
默卿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926 | 2019-06-03 10:53
其他回答(2)
0

据我所知,除了 html 的折叠标记,并没有其余办法
asp.net 目的就是前后端分离,一个页面文件还有831行的代码,这就是 asp 的写法,如果条件允许,建议把后台代码写到 .cs 文件里

收获园豆:5
三人乐乐 | 园豆:3145 (老鸟四级) | 2019-06-03 11:02
0

resharper用起来,它有个file structure窗口

收获园豆:10
maxradish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03 20:10

谢谢,按照你的提示,我已经为我的visual studio 2017安装好了ReSharper插件,但是鼓捣了大半天,也没有找到如何解决我的问题,你能再详细的描述下,如何用这个插件解决我的问题吗?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xueruiqing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04 10:01

@xueruiqing:

html 好像没有更好的办法,我说的这个针对后台CS文件比较有用。
前台HTML,个人建议还是保持良好的书写习惯,在HTML标签上注释,折叠起来就好看多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maxradish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04 16:26

@maxradish: 我就是因为.aspx文件里的内容太多,嫌手动一个一个折叠的太麻烦才看看大家有没有好的办法自动折叠,后台.cs文件,ctrl + m, ctrol + o就能搞定,根本不用装这个插件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xueruiqing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04 16:29

@maxradish: 不过还是感谢你们回答,帮我想办法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xueruiqing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04 16:30

@xueruiqing:
我一般是在标签开始的时候会打个“加载数据库中数据 方法 by * on 2019年6月4日 Start " 再打个”**** End" 方法,那么这个包含体内就是这个方法了,
然后结合 ctrl +k,ctrl+d 格式化 +file structure 基本可以满足我的要求

支持(0) 反对(0) maxradish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04 16:48

@maxradish: 好的,我端午放假试试看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xueruiqing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05 11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