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elementui表格从第二行开始排序

0
[待解决问题]

第一行自定义了合计,排序时会受到影响,如何排除第一行从第二行开始排序?

前端老菜鸟的主页 前端老菜鸟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9-06-03 14:43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你这个合计是自己写的吧,element有着自己的table组件中是有着合计功能的。
将show-summary设置为true就会在表格尾部展示合计行。默认情况下,对于合计行,第一列不进行数据求合操作,而是显示「合计」二字(可通过sum-text配置),其余列会将本列所有数值进行求合操作,并显示出来。当然,你也可以定义自己的合计逻辑。使用summary-method并传入一个方法,返回一个数组,这个数组中的各项就会显示在合计行的各列中,具体可以参考本例中的第二个表格。

前进中的蜗牛 | 园豆:117 (初学一级) | 2019-12-18 17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