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linux docker aspnetcore X509Certificate2 加载证书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8-08 15:00

我在加载微信证书p12文件时, 抛出异常
error:0D06B08E:asn1 encoding routines:ASN1_D2I_READ_BIO:not enough data

之后我怀疑是不是没有安装openssl 包, 安装后还是提示该错误, 现在我没有思路该怎么处理. 证书是正确的, 我在windwos环境可以正常使用. 希望大家能够帮帮我.

系统环境 Ubuntu

问题补充:

在执行这段时报的异常
X509Certificate2 cert = new X509Certificate2("路径", "密码", X509KeyStorageFlags.PersistKeySet | X509KeyStorageFlags.MachineKeySet);

菜鸟无名的主页 菜鸟无名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9-06-03 18:07

建议提供相关代码

dudu 4个月前

@dudu: 大神,我补充了, 帮忙看看

菜鸟无名 4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322 | 2019-06-04 14:09

感谢, 问题未解决是腾云bug

菜鸟无名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8-08 15:00
其他回答(1)
0

腾讯云bug,

菜鸟无名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9-08-08 14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