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xml 接口接收数据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6-27 09:16

我用的是 HttpContext.Current.Request.InputStream 取值 但是取出来的数据不完整,这个是为什么,怎么解决? 还有什么方法能接收POST的xml数据

秋先生的主页 秋先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3
提问于:2019-06-04 11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三人乐乐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195 | 2019-06-04 14:06
其他回答(1)
1

应该不会不完整吧,是不是你哪个地方弄错了。

我要挣钱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04 14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