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DEA终端光标太粗怎么设置?如图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01 13:17

迟迟年月日的主页 迟迟年月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9-06-06 10:16

请教楼主,该问题解决了吗, 怎么处理的呢?

perry-cnblog 8个月前

@perry-cnblog: 没有,可能改不了。不用自带的了,用cmder

迟迟年月日 1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1.ctrl+alt+s快捷键打开Settings

2.选择左侧列表中的Plugins

3.在右侧面板的搜索框中搜索IdeaVim

4.将复选框中的钩子去掉
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1453 | 2019-06-07 22:09

我没装IdeaVim插件

迟迟年月日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18 22:18

@chiangfai: 要是还没恢复正常就重装idea,也很快的。

ycyzharry | 园豆:21453 (高人七级) | 2019-06-18 22:23
其他回答(1)
0

是不是按了insert键

Masako | 园豆:1751 (小虾三级) | 2019-06-06 11:07

没有,

支持(0) 反对(0) 迟迟年月日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18 22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