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erviceStack.OrmLite框架 如何实现批量更新、删除数据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6-19 08:41

ServiceStack.OrmLite框架,更新的方法有Update、UpdateAll、UpdateAllField,这么看起来UpdateAll/UpdateAllField是用来批量更新的,但是实际不会用,不知道怎么写,哪位同学用过,给个例子。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目前暂未找到ServiceStack.OrmLite框架里如何批量更新、删除操作!

xueruiqin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6 | 2019-06-19 08:40
其他回答(1)
0

.where啊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4 (高人七级) | 2019-06-07 11:07

使用ServiceStack.OrmLite框架吗?给个例子

支持(0) 反对(0) xueruiqing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07 14:14

@xueruiqing: 你上github的.上面有demo的.这些都有的.
https://github.com/ServiceStack/ServiceStack.OrmLite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734 (高人七级) | 2019-06-07 15:23

@吴瑞祥: 我试试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xueruiqing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07 17:24

@吴瑞祥: 昨晚好好看了一遍您说的github上的demo,还是没有找到批量更新,您能具体指出一下吗?感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xueruiqing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11 14:19

@xueruiqing: `````````你的批量更新的意思是你有一个数组要放进去更新.
还是条件更新?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734 (高人七级) | 2019-06-11 20:10

@吴瑞祥: 有一个数组或者list放进去更新

支持(0) 反对(0) xueruiqing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12 14:39

@xueruiqing: 他的sql的操作方式的.不是ef的操作方式的.
你要是想要这样的操作方式.那就用ef啊.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734 (高人七级) | 2019-06-12 15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