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dea 快速创建springboot项目有疑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6-09 09:48

使用idea 快速创建springboot项目,发现我的依赖选择的界面不一样,感觉怪怪的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:如下
我的截图:

以前的截图,网上也是这种:

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感觉像是idea的问题。但是有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。怀疑跟JProfiler,这个插件有关系

lukely的主页 lukel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2
提问于:2019-06-07 22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版本问题 你的版本新一些 选Spring Web Starter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637 | 2019-06-07 22:57

谢谢

lukely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09 09:48
其他回答(1)
0

最近更新了

随风行云 | 园豆:38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08 19:19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lukely | 园豆:22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09 09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