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ftp文件上传成功但是页面没有显示最新内容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12-19 10:25

通过ftp上传页面,已经替换掉原来文件,但是页面上无法显示最新上传的内容

疯撩汝心的主页 疯撩汝心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9-06-08 10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后台服务器需要手动更新

疯撩汝心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6 | 2019-12-19 10:24
其他回答(2)
0

http请求获取

何章怀晓。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08 14:36
0

Ctrl+F5

王银龙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09 08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