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帮帮我 谢谢 ··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1-12 13:02

高中没上完,在北大青鸟培训过。

由于我年龄有点小。。    我怕找不到工作。

对B/S很感兴趣。 对CSS 很熟悉 。JavaScript jQuery 一般

asp.net oop ADo 等都会。也对php会简单的

有没有 asp.net的培训学校。。专业的那种。。

希望在南边的城市.........

诚心推荐个谢谢 因为关乎我的未来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谢谢 !!!!

 

王大湿的主页 王大湿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57
提问于:2010-01-11 00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不相信学校,虽然上了大学,但知识都是自己逃课学到的。 所以建议你先把要求放低,找份工作先做,还做边学习。

只要不放弃就有希望。加油

收获园豆:5
齐.net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21 | 2010-01-11 10:14
其他回答(3)
0

不要寄望学校,记住要虚心和要靠谱。

谢小漫 | 园豆:436 (菜鸟二级) | 2010-01-11 15:32
0

你还想培训呀, 当你培训出来后感觉也是什么都没有学到, 一直下去都是这样, 还不如直接找一份工作, 更好

风浪 | 园豆:2861 (老鸟四级) | 2010-01-11 15:46
0

找个单位 边做边学好一点 经验是最重要的 感觉学校里边学的理论性比较多 动手这方面比较少 得到的经验就少

wjr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0-01-11 18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