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控件和组件有什么区别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4-24 11:58
请问一下控件和组件有什么区别?
侯垒的主页 侯垒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3435
提问于:2008-04-21 18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控件一般是为了完成特定的展示或特定页面/窗体的技术功能,而组件一般指对一些小功能点的封装,封装后的集合(组件)一般具有较独立的功能,可以完成某一项任务 所以控件是为了页面/窗体级复用而出现的,而组件是为了项目级复用而出现的,从这个意义上来说,组件的意思更接近于模块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08-04-23 07:22
其他回答(2)
0
组件更抽象,更通用。我们可以把软件划分为一个个组件,但很少有人说把软件划分为一个个控件。 也可以理解为控件是一种特殊的组件。继承于Controls
Bēniaǒ | 园豆:692 (小虾三级) | 2008-04-21 19:39
0

本身没太大区别,可以通用

鲁莽夫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12-03 10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