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教一个中控考勤二次开发的一个问题,使用的是脱机SDK包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6-10 13:09

因为公司的每个月都有离职和入职的人员,那么刷卡开门的人员也都会实时变动。我们公司现在是使用中控的一个软件,去手动给人员设置到中控的设备中,从而实现当人员变动之后,可以刷卡开门。但当设备越来越多之后,使用中控官方提供的软件,需要的时间太长,也比较耗费人力物力,所有我这边是想要做个数据同步的功能。
现在已经给人员信息和卡号设置到设备中了,但还不能实现刷卡开门的效果,我想请问下,如果想要实现刷卡开门,需要在设备中设置哪一些信息项?
有没有做过的小伙伴来给点建议,在此不胜感激!

诗为马的主页 诗为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8
提问于:2019-06-10 10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应该看下说明书或者我问问硬件提供商

收获园豆:20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205 | 2019-06-10 11:33
其他回答(1)
-1

可以外包给我做,,,,

jqw2009 | 园豆:1886 (小虾三级) | 2019-06-10 11:26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诗为马 | 园豆:88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10 12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