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++刷题遇到的困惑

0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6-29 20:15

图一是生成子串的函数,当然没给全,我要生成长度是五的所有组合串。然后全部保存到全局数组m中。count是用来统计一共有多少个长度为5的组合。递归时候每完成一次加一,正确可以保证。然后图二是主函数调用该函数,然后在函数内部我依次输出每一个组合。但是我后来又在主函数输出的时候结果和函数中输出的不一样。也就是说函数内部给二维数组赋值了,全局的数组,然后在主函数再输出的时候结果完全不同。图三就是一部分截图,结果明显不同。而且我定义的数组是m[1000][5]也就是只有五列,但是后来在主函数的输出却那么多。很迷惑。求大佬帮忙。

C++
青衣怒马的主页 青衣怒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5
提问于:2019-06-10 23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看输出结果,应该是没换行

收获园豆:60
三人乐乐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115 | 2019-06-11 13:16
其他回答(2)
0

你要每行固定长度输出的话,每次输出字符串最好添加一个判断,这个判断控制的是字符串长度与换行,C++的换行不难吧

骑着兔子的蜗牛 | 园豆:27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12 07:40
0

最好把代码贴全,不行的话写个重现问题的Demo,这贴一半谁知道问题是不是在没贴出来的地方呢。

哎呦,豹豹大人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12 11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