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 存储过程..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6-13 11:13

msdb..sp_send_dbmail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没找到sp_send_dbmail这个相关的东西

敲代码带的主页 敲代码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9-06-11 15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msdb..sp_send
==
msdb.dbo.sp_send.

奖励园豆:5
czd890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984 | 2019-06-11 16:17
其他回答(1)
1

sp_send_dbmail看起来像是个存储过程名称

会长 | 园豆:4122 (老鸟四级) | 2019-06-11 15:56

找到了 是sql自带的, 现在不明白是为什么用了两个点 ,和一个点有什么不同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敲代码带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11 16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