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禁止 VS2019 自动创建 launchSettings.json 文件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6-12 10:45

用 Visual Studio 2019 打开解决方案,只要是 TargetFramework 为 netcoreapp3.0 的项目,VS2019 就会自动创建 launchSettings.json 文件,真是烦人,请问禁止 VS2019 的这种骚扰?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41280
提问于:2019-06-11 16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在 Web 项目的 csproj 文件里添加一个属性 NoDefaultLaunchSettingsFile

<PropertyGroup>
    <TargetFramework>netcoreapp3.0</TargetFramework>
    <NoDefaultLaunchSettingsFile>True</NoDefaultLaunchSettingsFile>
</PropertyGroup>

vs 就不会自动生成 launchSettings.json 文件了。

见:https://github.com/aspnet/Tooling/issues/486

收获园豆:40
沈星繁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52 | 2019-06-12 10:33
其他回答(1)
0

要禁止干嘛呢? 如果是不想source control,把它排除掉好了

自己创建一个项目模板。想搞啥就搞啥

收获园豆:10
czd890 | 园豆:7028 (大侠五级) | 2019-06-11 16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