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大家用过什么web api压力测试工具,谢谢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6-11 19:21

如题,想测试下高并发下运行的状态,大家都用什么工具,谢谢。

会长的主页 会长 | 大侠五级 | 园豆:5332
提问于:2019-06-11 16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pache 有个开源工具 ab

收获园豆:6
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32 | 2019-06-11 17:35
其他回答(3)
0

postman、jemter
我常用这两个压测接口

收获园豆:8
coco_xu | 园豆:477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11 16:56
0

TestNG

收获园豆:8
三人乐乐 | 园豆:3180 (老鸟四级) | 2019-06-11 16:57
0

jmeter、locust、loadrunner,
还有一些吧,类如siege,Apache ab等等,但主流的就前面三个,jmeter用的人应该最多,因为开源

收获园豆:8
zzz紫川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11 17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