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SERVER 设置发布订阅后主实例CPU占用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6-15 20:05

阿里云的服务器,4核8G,SQLSERVER 2016
两个实例,实例A和B,A创建了发布,事务模式,B订阅但代理是在A身上
后面测试了确实可以自动同步数据,滞后时间1-3秒
但实例A的CPU占用一直在30%左右,期间没有任何负载
表里数据近400W,在实例A里 count() 要20秒左右,但 top100是1秒内,插入速度也不错
在实例B中count(
)很快,秒出

请教一下实例A的CPU占用高和count(*)很慢是因为什么呢?

没有豆了很抱歉[手动尴尬]

txtName的主页 txtNam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9-06-11 20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后来发现过一会儿,可能1个小时左右实例A的CPU自己就下来了,然后再查询就没有问题了

txtName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 | 2019-06-15 19:58
其他回答(1)
0

建议 set statistics io on 看一下执行 COUNT(*) 时的 IO 情况

dudu | 园豆:40877 (高人七级) | 2019-06-11 20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