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和不知道名字的妹纸该说什么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6-19 10:18

最近想看上公司一个妹子,想主动一点,但是从来没搭过讪,大神们,该怎么聊

小光的主页 小光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825
提问于:2019-06-12 14:54

从公事出发,转而私事。来回欠人情为下一次联络的理由

綦冧 6个月前

@綦冧: 她是前端,和我工作搭不上边,能一起工作就好了

小光 6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先从它们部门的同事下手,比如她们部门的某某和你工作有交集,你就多旁敲侧击,问问兴趣爱好,时机成熟时就找她们同事要她的联系方式;如果没有一个前端和你有交集,那你只能平日里多观察她的行为了,或者制造碰面的机会,比如下班同坐一个电梯等等

收获园豆:10
默卿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063 | 2019-06-12 15:37
其他回答(11)
0

你先观察一段时间,找找规律,然后制造些偶遇,在说聊天的事儿

收获园豆:10
Mad_Rabbit | 园豆:305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12 14:56

平常就在公司食堂能遇见,但是公司食堂人有点多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光 | 园豆:1825 (小虾三级) | 2019-06-12 14:58

@小光: 不是看见,你观察,看看她经常做什么,比如喜欢吃什么,经常和谁一起吃等等,然后就从简单打招呼,让她对你不陌生,然后找理由坐她旁边一起吃饭,开始你猥琐的泡妞之旅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Mad_Rabbit | 园豆:305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12 15:20
0

先搞怪,然后引起她的兴趣

收获园豆:5
咧嘴玩手机的猫 | 园豆:76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12 14:59

上学时候用过,好像作用不大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光 | 园豆:1825 (小虾三级) | 2019-06-12 15:06
0

心态很重要,试着先与交朋友的心态去聊天

收获园豆:5
zealming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12 14:59

不认识,不知道说什么就怕尴尬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光 | 园豆:1825 (小虾三级) | 2019-06-12 15:05
0

别搭理她,充实自己,比如多点兴趣爱好,打羽毛球呀,登山呀,说不定哪天就偶遇了;如果你不会勾搭妹子,一旦主动,基本上这事就凉了,现在至少还有个期待~

三人乐乐 | 园豆:3180 (老鸟四级) | 2019-06-12 15:10

这么严重么。。就怕到时候妹子就没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光 | 园豆:1825 (小虾三级) | 2019-06-12 15:14

@小光: 把这个博问发给她,请她教你回答

支持(0) 反对(0) 三人乐乐 | 园豆:3180 (老鸟四级) | 2019-06-12 15:58

@三人乐乐: 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光 | 园豆:1825 (小虾三级) | 2019-06-12 17:30
0

直接上,要微信, 先来一段网聊

收获园豆:5
zycyc | 园豆:231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12 15:13
0

尬聊就可以了

收获园豆:5
徒然喜欢你 | 园豆:1599 (小虾三级) | 2019-06-12 15:15
0

可以先请几个两个人的关系都还不错的男女同事出去吃吃饭、唱唱歌,然后可以向和她关系还不错而且靠谱的女同事透透风,她能帮你撮合一下就最好了,接下来就看你自己了。

收获园豆:5
五柳先生柳三变 | 园豆:215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12 15:46
0

直接和她说你的想法,注意礼貌。
最好彼此真诚接触,自然发展。

收获园豆:5
Masako | 园豆:1637 (小虾三级) | 2019-06-12 16:22
0

你这个连搭讪都没有过的人,综合你的情况分析,你最后的成功率为0(成功是指成功拿下妹子)
那怎么办呢?如果不出击永远都没有机会
所以,最正确的做法是不要抱有任何希望地接触
不要表白,不要表白,不要表白
就当锻炼一下自己和妹子交流的能力
少花钱
更多的时间金钱精力还是提升自己

by.Genesis | 园豆:1519 (小虾三级) | 2019-06-12 16:26
0

你:妹子,喜欢帅哥吗?
妹子:喜欢啊,你喜欢吗?
你:怎么可能,肯定不喜欢,我可是钢铁直男。
妹子:那我们没有共同话题,死远点~~~

异次元代码 | 园豆:101 (初学一级) | 2019-06-20 09:22
0

内部的话,有没有内部使用的沟通工具,就是不用额外加好友的那种(好吧,我是说钉钉)。
有的话,就好办了,你可以装作是要学前端,多找她请教问题(我是对前端感兴趣的)。

东围居士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20 09:54

有钉钉,不过我在公司微信群加过好友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光 | 园豆:1825 (小虾三级) | 2019-06-20 10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