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html中路径URL的问题!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6-14 17:28

什么是绝对路径?什么是相对路径?绝对路径和相对路径又有哪些区别?

希望大佬能详细解释一下,本人要做课后笔记,谢谢!

♪(o∀o)っ的主页 ♪(o∀o)っ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1
提问于:2019-06-12 15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绝对路径是指目录下的绝对位置,直接到达目标位置,通常是从盘符开始的路径。
例如:C:\other\index.html
相对路径就是指由这个文件所在的路径引起的跟其它文件(或文件夹)的路径关系。
例如:../../other/index.html
相对路径和绝对路径的区别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720 | 2019-06-12 23:46
其他回答(4)
1

绝对路径:小明住在北京市海淀区马连洼东路菊园小区3楼2单元303
相对路径:小明住在老王隔壁

会长 | 园豆:3901 (老鸟四级) | 2019-06-12 15:20
0

绝对路径是一个完整的路径(C:\驼峰科技\A工作日志\2019年六月\111.xls),相对路径是不带盘符的一个路径(...\A工作日志\2019年六月\111.xls)

徒然喜欢你 | 园豆:1558 (小虾三级) | 2019-06-12 15:21
0

对于 url https://q.cnblogs.com/q/115985//q/115985/ 是绝对路径, ../115985/115985/ 是相对路径

dudu | 园豆:41412 (高人七级) | 2019-06-12 15:24
0

具体可以看看这个
http://www.divcss5.com/html/h50801.shtml

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9-06-13 16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